纪念5.8 武汉市红十字会公益广告首现武汉地铁灯箱公汽车身
2019-05-08 17:36:07 来源:掌上武汉

记者胡勇(通讯员 骆钢强)5月8日武汉市民惊讶地发现,地铁里忽然出现许多全新的公益广告,街面公汽车身上闪现一些从未见过的公益广告,这些内容为“器官捐献生命如花”的广告是首次由红十字会在我市公共交通媒体上发布的公益广告。

\

值此5月8日世界红十字纪念日来临之际,武汉市红十字会“器官捐献生命如花”公益广告于5月7日在武汉地铁灯箱、公汽车身上首次出现,令武汉市民眼前一亮、大感意外,收到了极好的宣传效益。

\

为了更好地推动红十字遗体器官捐献事业发展,武汉市红十字会决定在我市公共交通媒体上做公益广告,目前已经在武汉地铁2号线的18个站的共60个灯箱发布了器官捐献公益广告,同时在公共汽车709、548、561、597线路的共8台车车身同步发布了此公益广告。此次公益广告的发布得到了武汉地铁集团、武汉公交集团、同济医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市红十字会表示公益广告内容每3个月更新一次,公益广告内容以市民关注度较高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为主,拟连续发布一年。

\

市红十字会遗体器官捐献工作近年来得到快速发展,每年有1000多人登记成为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350多人实现遗体器官捐献。到目前为止通过遗体器官捐献成功地挽救了1500多人的生命、使2000多人重见光明、帮助10000多名重症患者获得救治必须的组织材料、解决了医学科研和教学长期所需。5月8日还在全市开展了以便民服务为主题的系列红十字纪念日活动。

\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