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乘客遗失万元现金及贵重物品 幸遇好心乘客、拾金不昧的哥完璧归赵
2018-11-19 16:19:32 来源:长江日报-汉网

外地乘客来汉商谈合作项目,却将装有1万元现金及贵重物品的随身皮包遗失在出租车后座,幸遇好心乘客、拾金不昧的哥,才将1万元现金及物品及时拿回。近日,湖南的郑先生从春江出租车公司领回自己遗失的皮包。
  
  郑先生介绍,他到武汉来是商谈合作项目,当天从武昌铁四院附近乘坐鄂AXU288出租车到秦园路,快到目的地时他在车上接到一个电话,到达目的地后电话仍没有讲完,郑先生就一边继续打电话,一边付车费拿车票下车,却忘记放在后座上的皮包。
  
  鄂AXU288驾驶员崔正清将郑先生送到后继续营运,始终没有发现后座上的皮包,直到又有乘客上车,乘客在后座看到皮包后,主动告诉崔师傅。崔师傅赶紧将车停在路边,打开皮包一看,里面有1万元现金及一些贵重物品,“当时快到交班时间,我担心失主着急,就先给夜班师傅说了一声,再急着给公司报备。”
  
  发现自己的皮包遗失,郑先生拿着车票联系出租车公司,当得知的哥已妥善保管好,并约好归还时间后,郑先生心中的一块石头才落地,“武汉的哥真给力!”
  
  次日,鄂AXU288的两位驾驶员崔正清、张平一起带着郑先生遗失的皮包来到公司,经清点,包内1万元现金一分不少、其他贵重物品完好无损。郑先生对两位的哥感谢不已,的哥崔正清还嘱咐、提醒道:“以后坐车千万要拿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文/付莎 彭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