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锋10秒37获得大运会男子100米预赛小组第一,被外界看好接班苏炳添
2023-08-01 21:16:00 来源: 长江日报

2023年8月1日,成都大运会田径项目男子100米第1轮比赛在双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

中国选手陈冠锋被分到第1组比赛,位于第3道次。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各自进行热身活动,陈冠锋也不例外,他神色平静,看起来状态不错。

信号枪响起后,陈冠锋一马当先,率先冲到终点。最终,他以10秒37获得小组第一的成绩,直接晋级半决赛。

男子100米比赛现场。 图/九派新闻温艳丽

成绩公布之后,现场欢声如雷,观众都为之感到自豪和骄傲。

陈冠锋出生于2000年,广东人。据媒体报道,作为短跑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外界普遍看好陈冠锋能够接班中国短跑名将“苏神”——苏炳添。

今年3月份在天津的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陈冠锋以6秒55的成绩超越苏炳添,创造了该赛季亚洲男选手60米最佳战绩。

陈冠锋在比赛现场。 新华社

6月份,2023年全国田径冠军赛暨世锦赛及亚运会选拔赛上,陈冠锋以10秒21的成绩获得第三名,刷新了个人赛季的最好成绩。

(九派新闻记者特派记者温艳丽 成都现场报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