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惠民惠农大数据监督检查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2023-08-02 05:01:00 来源: 天门日报

8月1日,全市惠民惠农大数据监督检查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涂季出席会议并讲话。

    涂季指出,开展惠民惠农政策落实大数据监督检查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惠民惠农政策在基层落地见效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充分认识大数据监督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好责任落实;要把握关键,精准把脉强核查,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完成时限,组织专班人员迅速开展入户核查工作,切实细化措施抓整改,紧扣问题抓监督,建章立制促提升,系统推进大数据监督检查工作落实落地;要压实责任,切实强化组织领导,注重宣传引导,抓好督导复核,严肃执纪问责,切实保障大数据监督检查工作取得成效。

    会上学习解读了《天门市深化惠民惠农政策落实大数据监督检查实施方案》。市民政局、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分别对残疾人两项补贴、高龄津贴、农村低保、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发放、失业补助金、带病回乡退役军人生活补助等多项政策和核查要点进行了系统解读。

    市纪委监委机关分管负责人,各乡镇办场、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记者杨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