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违规培训,武汉市教育局最新通报
2023-08-28 08:46:00 来源: 长江日报

8月25日,武汉市教育局网站发布《关于违规开展学科类校外培训查处情况的通报》,21家机构(个人)被查处。违规情形包含:学科类机构暑期违规开展培训、 非学科类机构暑期违规开展学科培训、无证开展学科培训 。

全文如下:

今年暑期,全市各区在“集中攻坚”专项行动中严肃查处违规培训。现将近期查处的部分违规学科类培训案例予以曝光:

对以上违规机构和个人,各区已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临近开学,我们再次提醒广大家长朋友:无证培训、隐形变异学科类培训以及安排在休息日、节假日、寒暑假的学科类培训,均属违规,将被查处!参加此类培训存在人身安全、资金安全等风险,请家长朋友们自觉抵制,不要送孩子参与。您的孩子健康成长,需要我们共同守护。

武汉市“双减”工作专门协调机制办公室

2023年8月25日

(编辑整合:商佩 资料来源:武汉市教育局网站、武汉市“双减”工作专门协调机制办公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