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茶产业链建设工作专班座谈会召开
2023-08-28 08:46:00 来源: 黄冈日报

8月23日,全市茶产业链建设工作专班座谈会在英山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省茶产业链链长孙伟在听取黄冈市茶产业链建设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茶产业链建设的工作要求,研究加快推进我市茶产业发展的具体措施,进一步明确现阶段重点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茶产业链链长洪再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英山县汇报茶产业发展情况。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农业农村局、部分茶企代表等分别发言。市政协文史专员史智鹏围绕挖掘茶文化、发展茶产业作专题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茶产业发展,将其列入十大重点农业产业链,着力统筹茶产业、茶文化、茶科技,加强规划引领,实施“六大工程”,大力推进品牌体系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上级领导关于茶产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茶产业链建设的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拿出务实举措,补齐工作短板,立足供应链,重构产业链,提升价值链。要认真梳理黄冈茶产业发展现状,聚焦品种、品质、品牌和标准化建设,明确主推茶叶品种,健全完善标准体系,着力打造“英山云雾茶”区域公用品牌。市、县茶产业链建设工作专班要强化工作责任,明确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制定任务清单,务求工作实效,推动我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县茶产业链领导小组和品牌建设工作专班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封雨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