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摩托车手一路猛冲 众人合力抓住
2016-05-07 10:37:37 来源:武汉晚报



汉网   (记者梁爽 通讯员董冠男)昨天上午8时25分,冯某驾驶一辆未悬挂号牌的两轮摩托车,在二环线高架桥上的车流中连续变道不断穿行,周围轿车纷纷刹车避让,十分危险。

    在行驶至振兴东路路段时,冯某被江汉交通大队秩序科副科长戴勇发现,戴勇立即通过手势、哨声进行劝阻。冯某反而加大油门向前猛冲,将戴勇带了十多米,差点将其带倒。见此情况,一名路过的轿车将冯某的摩托车逼住,配合赶来的多名交警将冯某抓获。

    经查,今年刚满23岁的冯某于2015年2月取得小型汽车驾驶证,但并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其驾驶证于2016年4月7日因为超速行驶一次性记满12分被扣留,已不具备驾驶资格。冯某驾驶的摩托车于2015年11月花600元购得,既没有取得号牌又没有购买“交强险”,安全隐患极大。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江汉交通大队对冯某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400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