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报告单行本湖北全省首发
2017-10-31 08:56:45 来源:湖北日报网

\

10月29日,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首发式。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余宽宏)29日上午,十九大报告单行本等党的十九大重要政治文件,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华中图书交易会现场隆重发行。

长江传媒相关负责人介绍,首批10万册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已在省新华书店集团100余家书城和中心门店同步上架。另三种重要文件图书《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也将于近日在我省陆续上架发行。

\

10月29日,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首发式。图为领导为党员代表赠书

十九大报告单行本由人民出版社出版,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在湖北省的租型印制和独家发行。10月28日,长江传媒有关人员一拿到租型版本后立即从北京飞回湖北,开始紧张的印制工作。28日晚,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长江传媒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义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邱菊生等公司领导赴新华印务公司连夜督印十九大报告单行本,确保十九大文件与全国各地同步上市。

\

10月28日晚,长江传媒董事长陈义国及相关领导到省新华印务公司督印十九大文件

据了解,为做好本次印制发行工作,长江传媒及下属相关单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提早谋划,精心准备,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责任分工,指定和明确了印制、发行、宣传各环节的责任单位及个人。湖北人民出版社组织骨干编辑、校对人员在印刷车间现场办公,逐字逐句细心核对十九大报告单行本,确保印刷质量万无一失。湖北新华印务公司在十九大开幕前就已准备了充足的印刷纸张材料,安排了足够的印刷产能,提前制定人员轮班方案,通宵工作,抢印十九大文件。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也多次召开会议,提前做好发行准备工作。28日晚,该集团旗下15家分公司及在汉分(子)公司相关负责人齐聚集团物流中心,连夜将印制好的十九大重要文件运送至全省各地,以确保10月29日上午在全省新华书店统一进行专柜陈列展示销售,满足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第一时间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需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