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博园里的音乐节『草莓』玩出新味道
2018-05-27 10:48:57 来源:武汉晚报


 

汉网   (记者梅冬妮)第七年来汉的草莓音乐节,对于音乐节爱好者们来说,早已过了新鲜劲儿。但在26日亮相武汉园博园的2018武汉“草莓”首日,却给不少“老粉”带来了不同以往的新体验。今年在阵容上,首日亮相的曾轶可、重塑雕像的权利、海龟先生、满舒克,以及27日将要亮相的痛仰、新裤子、阿肆,都不是能让人眼前一亮的“狠菜”,但场地首次搬到曲径通幽的园林里,却让乐迷有了不一样的感受。

来自南京的程女士是“草莓”的常客,今年场地的变化,让这位老粉丝感觉很新鲜。“舞台和舞台之间有园景可以欣赏,转场的过程不枯燥。武汉的鲜活,由这一点也能体会到。”

音乐节首日天公作美。选择参加音乐节度过一个周末,也不再是音乐爱好者或是学生族群的专利。现场,推着婴儿车,年轻的三口之家不在少数,甚至还有中老年人前来娱乐。

26日下午,透过《奇葩说》走红的音乐人臧鸿飞亮相草莓舞台,带来了一场融合音乐和脱口秀的“臧鸿飞’s SHOW”。有人叫好,也有人质疑。乐迷熊琦表示:“观众花钱买票,期待的是有质量的演唱,而不是随性尬聊。”

并非首次亮相武汉“草莓”的曾轶可,仍然笼络了最高的人气。她在音乐上展现了更多可能性和成长,直到“绵羊音”一出,才让人确定舞台上站着的,还是当年那个曾轶可。从服装到妆面,曾轶可都有了较为颠覆的改变,但唱足40分钟的她,仍然非常有亲和力地祭出一波“回忆杀”,压轴演唱了成名作《狮子座》,贡献了武汉“草莓”首日的唯一一个全场大合唱。图/记者许魏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