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中间价调升151点 创近一个月来最大涨幅
2018-10-22 10:54: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人民币中间价调升151点 创近一个月来最大涨幅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网站截图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22日电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网站22日消息,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升151个基点,报6.9236,升幅创9月21日以来最大。

前一交易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9387,16:30收盘价报6.9321,23:30夜盘收报6.9295。

中证报早前发文称,在外汇流动不出现大变化的情况下,本次降准释放的资金在偿还到期MLF之后,剩余部分足以对冲法定准备金缴款、国库现金定存到期、政府债券发行缴款等因素的影响,短期流动性会进一步提升,资金面大概率变得更加宽松。

长江证券认为,中美利差变化,或对债市短期交易行为产生一定影响,但并非国内债市的核心驱动因素,对国内债市中期走势的判断,仍需回归对国内宏观形势的分析;中期来看,经济基本面仍对债市形成支撑。

中信证券认为,暂时地技术性地跨过一些重要点位也是可能的,但是总体人民币汇率料将会呈现双向波动的态势。

19日,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毛盛勇表示,从当前经济运行来看,中国经济运行还比较平稳,加上货物和服务的进出口还比较平稳,国际收支大体稳定,综合这些因素,汇率还是有条件保持基本稳定。(中新经纬APP)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