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上市进行时:与天猫携手筑建中国年轻家庭服务共同体
2018-10-30 15:19:26 来源:北国网

10月18日,名为“未来·因合而来”的宝宝树与天猫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杭州圆满举办。会上,双方宣布将通过筑建中国年轻家庭服务共同体、合纵连横的聚力及相互赋能,一同构筑中国家庭消费新生态。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如何深度洞察母婴用户真正需求、掌握市场发展趋势,解决品牌沟通到有效转化的营销链路优化成为全行业共同探索的议题。宝宝树上市宝宝树IPO之前与天猫重磅推出的全新数据银行产品“宝数通”,从数据、内容、交易三个维度,打造了全链路的消费者全域洞察体系,能更好的满足90、95后年轻家庭消费者多元细分的消费需求。

  如果说相互赋能是宝宝树与天猫合作的基础,那么双方共同筑建的中国年轻家庭服务共同体则实现覆盖全域用户群,与各大优秀的母婴家庭品牌一同靶向满足不同标签用户的消费需求。

  宝宝树副总裁兼商业总负责人魏小巍现场介绍了中国年轻家庭服务共同体以及其带来的深远影响。他透露,宝宝树与用户建立高度信任感的基础上,持续丰富的信息和海量的人群,建立了一套庞大、科学、系统且精细的标签体系,包含了:核心生育标签、社会属性标签、用户行为标签以及购物心理需求标签等。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后,将与天猫已有的用户商业化标签进行有效融合,从而完善用户画像,用户可以更加轻松的选取到精准推荐的、满足他们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对于消费者来说,宝宝树将和提供精选产品及严选服务的天猫基于中国年轻家庭服务共同体,精中选精,为家庭消费者筛选更加贴心和更加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并通过宝宝树实验室(Babytree Lab)与品牌服务商的通力合作,切实保障产品质量,真正做到严上加严。

  宝宝树上市宝宝树IPO正在进行时,期待达成战略合作的宝宝树与天猫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