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出席进博会开幕式,展示全球合作的“五朵金花”
2018-11-06 15:0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1月6日讯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开幕式上云集众多嘉宾,共同聆听了习近平主席的精彩演讲。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出席开幕式,并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此次,伊利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大洋洲乳业有限公司携5款重点产品共襄盛会,成为博览会的亮点。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迄今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着眼于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来自五大洲的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将向世界展示发展成就和国家形象。此次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展览面积达到30万平方米。博览会上,新产品新技术发布的数量预计超过100多项,有的还是全球首发、亚洲首展,其中首次进入中国的展品多达5000余件。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莅临伊利大洋洲乳业展台参观指导

  在伊利展位前,气氛热烈,人气旺盛。来自新西兰的进口金典纯牛奶、柏菲兰牛奶、金领冠睿护、培然、1kg全脂奶粉5款产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大家纷纷驻足观看,询问产品相关信息,这些产品是伊利集团深化全球合作,共筑世界品质的“五朵金花”。

伊利产品亮相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

  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开幕式上,习近平主席指出,“放眼未来,开放合作是促进人类社会不断进步的时代要求”。张剑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习主席向世界表明了中国扩大开放的态度和信心。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举办,也为深化全球合作提供了便利。近年来,伊利通过加快国际布局,深化全球合作,我们的合作伙伴涉及全球34个国家,700多家企业。今天开幕的进博会,汇集了来自全球的优秀企业和产品,让我们看到很多新工艺、新技术,借此机会我们也在寻求业务上的新合作,进一步开展国际化的新布局。”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一直以来,伊利顺应经济全球化趋势,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引领中国乳业加快国际化布局。2014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新西兰时任总理约翰•基共同为伊利大洋洲生产基地揭牌,伊利大洋洲乳业有限公司通过整合黄金奶源带上的优质奶源,为消费者提供最优品质的产品,本次参展的产品即是其中的精品。在建设大洋洲基地之外,伊利还展开全方位的全球合作,如成立伊利欧洲创新中心,主导中美食品智慧谷,布局印度尼西亚等东南亚市场。目前,伊利在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乳业发达地区构建了一张覆盖全球资源体系、全球创新体系、全球市场体系的骨干大网。

  经济全球化的推进,为中国企业深化全球合作,加快国际化步伐提供了契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举办又为中国企业加强全球合作搭建了新平台。伊利集团作为中国乳业龙头,也是全球乳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借此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之机,伊利将进一步促进全球乳业合作,共筑世界品质,为全球乳业的提升贡献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