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系被查封近亿元资产
2018-12-04 10:00:00 来源: 广州日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乐视系近亿元财产被申请查封、冻结的消息,再次让已身处债务泥潭中的乐视网雪上加霜。12月1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目前天弘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已申请对乐视网、乐乐互动体育、北京鹏翼资产管理中心价值9002.2万元的财产采取保全措施,已经获得法院批准并执行。法院将查封、扣押或者冻结被申请人乐视网、乐乐互动体育、北京鹏翼资产管理中心名下价值9002.2万元的财产。针对上述消息乐视网官方尚未作出任何回应,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则告诉北京商报记者“并不清楚”。

  资料显示,乐乐互动体育、北京鹏翼资产管理均为乐视系公司,前者曾为乐视创始人贾跃亭控股。天弘创新资产管理隶属于天弘基金,也就是余额宝的主人。

  在这之前,乐视网曾经发公告称收到过多家乐视体育的增资者的《仲裁申请书》,他们向乐视体育原股东申请仲裁金额一共大约2.4亿元,乐视网与乐乐互动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彭翼资产管理中心可能需要共同承担大约110亿元以内的回购责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