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澄清5G谣言,提供端到端5G全系统厂商
2018-12-20 11:40:00 来源: 中国之声

  经济日报讯 针对近日部分媒体报道华为5G在德、日、法等国受挫一事,华为今日发布《近期媒体对华为5G相关报道的情况说明》披露部分报道与事实不符,或被错误解读。

  《情况说明》中指出,目前,华为在德国的业务一切正常;积极参与法国各运营商的5G建设;在日本,正积极参与运营商的5G标书答复和实验局测试;新西兰政府虽对运营商提交的5G方案有不同意见,但监管流程尚未走完,客户均表示与政府继续斡旋,与华为合作保持不变。

  《情况说明》中提到,截止目前,华为已经获得25个5G商用合同,并与全球50多个商业伙伴签署合作协议,5G基站商用发货数量已超10000个,2019年上半年将发布搭载5G芯片的5G智能手机,并将在2019年下半年实现规模商用。

  据了解,5G全称为第五代移动通信系统,作为4G的延伸,有更快的反应和能承载更大的传输流量,平均网速可达到10Gbps左右,是4G网络的100倍以上。华为5G在技术和商用上,均处于业界领先,是目前行业内唯一能提供端到端5G全系统的厂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