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建设集团连续12年捐资济困 80余员工今年再捐219万元
2018-07-02 17:29:49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程书雄 吴娟 张秀珍 刘慧)6月30日,“建筑之乡”新洲区的建筑企业——高品建设集团举行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暨慈善捐资济困活动,短短半小时,80多名员工共捐款219万元,为家乡困难群众奉献出一片滚烫的爱心。

从12年前开始,高品建设集团每年都在“七一”之际,举行纪念建党暨员工集中慈善捐资活动。最近8年,每年捐资均在200万元左右。每年“七一”的前后慈善捐款日,成为集团的“爱心节”。

在昨天的活动现场,集团高管刘维宏率先捐款10万元,董事长刘鹤随后捐款20万元,集团其他高管、董事、股东、项目经理、党委成员,以及普通党员和职工,纷纷捐款。到11点半,80多名员工共捐资219万元,创下集团历年集中捐款的最高纪录。这些捐款,将由集团集中用于扶贫济困助学等慈善活动。

高品建设集团是一家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是“武汉百强企业”“湖北民营企业100强”。集团员工致富思源,回报社会,除每年“七一”之际集中捐款外,还积极捐资参与其他扶贫、救灾、助残、助教等慈善公益事业。近12年,集团员工总共捐款4000多万元,已救助困难群众近3万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