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高校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组成立
2018-11-26 19:39:29 来源:汉网
\
汉网讯(通讯员喻心玥)11月18日,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十三所高校志愿团队代表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武汉市高校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组成立仪式。该工作组挂靠于武汉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部,是致力于加强高校红十字志愿服务的公益机构。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红十字会理事长余鑫鑫宣读志愿服务工作章程,经高校代表商议,一致通过章程。随后,各高校代表分别介绍了本校志愿团队的组成、活动等情况。最后,洪山区红十字会吴康庆为武汉市高校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组揭牌。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我市高校红十字会联系将更加紧密,共同携手,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洪山区红十字会、洪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与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