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达CLASS入驻M1众创空间构建数字人才全链生态
2018-12-10 11:4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近日数达CLASS正式入驻M1众创空间,完成数字化人才全链生态的构建,数达CLASS是数字化复合型人才培养与输出一体化平台,而M1众创空间主要定位于信息技术领域的双创人才孵化,并将其作为主要的服务领域与服务特色。\数达CLASS入驻M1众创空间后,将接入M1众创空间的成功建设与运营经验,结合产业优势,凭借双创人才的聚集效应,充分满足数达CLASS培养的高端数字化人才的创业需求。

\M1众创空间每年为上百家大学生创业企业或团队提供特色化创业服务;可以为数达CLASS的学员提供创新创业工作扩展承载空间,并提供全方位的创新创业孵化服务。

\

由此,数达CLASS成功达成从数字化复合型人才培养到输出再到创业孵化的全链生态,充分满足了数达CLASS学员从个人提升到就业再到创业的多维度需求,这种全链模式在教育培训界可谓首创,充分突显出数达CLASS的独特全链化输出与输入优势。

数达CLASS隶属于人财两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清华互联网产业研究院的支持下成立,是应职教育的领导者,源自清华的教育革命。自有名企师资力量,3000余家VIP会员单位的活跃人才需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