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中华美容护肤精髓,汉药NAH天然纯粹守护肌肤健康
2018-12-10 15:1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摘要】 随着人们对护肤理念的的转变,越来越多人更注重肌肤长久的健康。相比于化学类的护肤品,天然无刺激的药妆品牌更受人们欢迎。汉药NAH作为药妆...

随着人们对护肤理念的的转变,越来越多人更注重肌肤长久的健康。相比于化学类的护肤品,天然无刺激的药妆品牌更受人们欢迎。汉药NAH作为药妆的老品牌,匠心制造,秉守“温和用材,科学配方”的护肤哲学,赢得广大用户的青睐。

\

汉药NAH是中国和日本合资的企业,创建于1997年,致力于为广大女性提供健康天然纯粹的护肤生活。汉药NAH结合中华传统古方和日本先进技术,以日本制作药品的标准来严格把控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将中医草本精华和日本现代技术进行提炼,把中医草本美容护肤精华融萃到现代护肤品中,以做药品的标准来做护肤品。

\

中医草本在亚洲乃至全球都是非常有名的,从古至今,中草药一直守护着人们的健康。从身体的调理到肌肤的护理,无处不在,在《神农本草经》中记载了有关于肌肤护理的美容药物多达100多种。丰富的中医美容文献中,记载了几千年来,中医美容的理论知识。中医讲究调理,以从根本上解决疾病问题。日本制作的护肤品在全球享负盛名,离不开其严格苛刻的生产标准,汉药NAH传承中华美容护肤精髓,在日本先进技术的淬炼下,被发扬光大。

\

为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前不久,汉药旗舰店正式入驻天猫。在天猫上销售的产品有汉药NAH净化焕颜素、汉药NAH酵母卵壳面纱霜、汉药NAH玫瑰凝胶面膜等。

汉药NAH净化焕颜素

功效:深层清洁,温润净肤

选取优质的植物成分,层层渗透肌肤深处,将肌肤里面的垃圾污垢有效清除,同时具有滋润养护肌肤的功效。

\

汉药NAH酵母卵壳面纱霜

功效:提亮肤色,修复养护肌肤

采用蛋壳膜提取物,为肌肤提供水润滋养的护肤精华,提亮肤色,改善肤质让肌肤光滑弹嫩如新鲜剥壳的鸡蛋。

\

汉药NAH玫瑰凝胶面膜

功效:长效保湿,深层补水

精选葡萄、玫瑰花提取,通过软膜敷护,从里到外锁住肌肤水分,可以解决肌肤粗糙干燥等问题,让肌肤水嫩靓丽。

\

汉药NAH作为21年的护肤老品牌,至成立以来都坚守初心,以天然、纯粹、健康的护肤理念,为广大用户守护健康美丽肌肤。随着社会的发展,汉药NAH与时俱进,紧跟社会发展脚步,汉药旗舰店入驻天猫,以更加透明,优质的服务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