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富通保险公司为保险业发展再添活力
2018-12-10 15:3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富通保险公司成立于1985年,经过30多年的发展,富通保险公司的业务范围不断扩张,尤其进入香港以后,更是为香港保险业的发展再添动力和活力。香港富通保险公司不仅成为本地最具规模的保险公司之一,也是推动香港保险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

2018年上半年香港富通保险公司业务增长强劲,营业业绩更上一层楼,年度化保费等值和税后盈利取得了不小的增长——年度化保费等值上升99%,税后盈利上升47%,可观的增长额度为富通保险接下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外,新业务价值增长是原来的2倍,偿付能力充足率超过500%,远远高于法定要求,不论是新业务的扩张还是雄厚的偿债能力都已成为香港保险公司的翘楚。旗下产品“盛世·传家宝2”和“守护168”危疾保障计划继续在市场占据领先地位,不论是业绩还是口碑都稳居各类保险业务的前列,得到了普罗大众的热烈推崇,已成为香港百姓不可缺少的保险计划之一。

除了增长明显的营业业绩外,强劲的偿付能力也是香港富通保险公司在行业内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当下富通保险的偿付能力充足率超过500%,充裕的资金是保证公司良好运营的重要保障,据公司相关数据显示,当前富通的资金积累足够可以支持富通未来3到5年的高速发展。

为满足富通保险高速发展的需要,香港富通保险公司强势进驻东九龙核心商务区,并通过透明公开的前瞻设计,结合高科技保险环境,让投保人能够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到从投保到理赔的全过程。先进技术的应用是保险业实现改进和升级的一大趋势,也是现阶段香港富通保险公司的重要发展计划,先进技术能够让客户享受到更加优质、高效和专业的产品和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不仅能够让客户体验到人性化和个性化的服务,还打破了传统保险业受制于空间地域的限制,将“富通保险,在您身边”的理念贯彻到了实处。

香港富通保险公司不仅是香港保险业的重要支撑,也是香港百姓最得力的保险伙伴。富通保险将会继续保持稳健的发展态势,为香港保险业再添活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