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10大品牌,吸烟效果好才是王道
2018-12-11 09:3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正所谓“民以食为天”,然而美味的背后却是有代价的。厨房是日常进出最为频繁的场所,油烟问题是厨房最危险的所在,房的油烟含有肺部致癌物“二硝基苯酚”等有害物质,长时间吸入容易引发人体组织发生病变。不仅如此,油烟附在皮肤上,会影响皮肤的正常呼吸,时间一久,更可能被油烟熏成“黄脸婆”。因此,做好厨房排烟工作,是守护家人安全的重要举措。

\

想要拥有一个健康无烟的安全厨房,选择一台集成灶就非常重要,集成灶10大品牌德西曼集成灶让你远离油烟困扰。德西曼集成灶是国内首批自主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集成灶产品的企业,2009年由童氏企业在厨电领域进行的战略投资,致力于成为卓越厨电品牌运营商,是实现中德“梦想厨房”(The dream of kitchen)向全球家庭推广的领军企业。

\

集成灶10大品牌德西曼集成灶始终致力于不断研发智慧+.时尚+的厨电产品奉献全球,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引领消费潮流,更以行业首创的理财型商业模式打造中国厨电行业创富下一站。同时,德西曼品牌承载着『开启品质厨电新生活』的美好使命,为实现『小厨.大爱』这一人文品牌新高度而永不止步。

\

集成灶10大品牌德西曼集成灶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功能完美地融合为一体,具有独特的组合式和高效率的吸油烟效果,实现各项功能的最大化使用效率。采用程序智能化、人性化设计于一体,使用新一代智能科技,实现工作全过程控制:点火自动开启风机、定时关闭炉火、自动延时关机等现代技术,轻触按键,彰显高科技的魅力。德西曼集成灶通过简单便捷、化繁为简的智能化科技,令人们的生活更便捷。

\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那些开放式的厨房,集成灶10大品牌德西曼集成灶的吸油效果颇为令人满意,油烟一上来就被集成灶给吸走了。德西曼集成灶采用了近距离侧吸下排的方式,深V风道,阔口拢烟,向下收口,形成强劲下吸力,在油烟升腾之初就主动将其吸走,避免油烟逃逸,做到无烟厨房。同时,德西曼集成灶采用了油烟分离的设计与可拆卸的导流板,清洗更加便捷。

\

集成灶10大品牌德西曼集成灶——保护呼吸健康,让你远离油烟困扰,为你打造一个健康时尚的厨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