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行业的领航者,探鸽加盟好不好?
2018-12-11 09:3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现如今,很多人都抱怨生意是越来越难做,的确,随着时代的发展,很多行业我们都已经渐渐脱节,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比较好。但是细细分析整个行业,我们会发现目前唯独餐饮业还是一如既往的火爆,这从最近兴起的探鸽品牌就可以看的出来,尤其是身边几个朋友一直吵着要加盟探鸽,那么探鸽加盟好不好?

1

  探鸽加盟好不好,首先我们可以了解到探鸽这个品牌由中国名厨、广东十大南粤厨王之一苏卫全大师强强坐镇,探鸽采用乳鸽肉质,高蛋白,低脂肪,低热量,易消化,易吸收,纯天然,乳鸽肉质鲜美,细嫩,营养价值高,老少皆宜,乳鸽浑身是宝,从古至今中医学鸽肉鸽子全身都是宝,从古至今中医学认为鸽肉有补肝壮肾、益气补血、清热解毒、生津止渴等功效。据现代科学分析,其中优质蛋白质含量可达21%至22%,而脂肪含量比鸡肉低,只占1%至2%,还富含人体需要的各种氨基酸,总量可达97%,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

4

  探鸽加盟好不好,我们还可以从探鸽饭店的六绝来说起,探鸽当鲜,三餐百味,“探鸽六绝一登场、鸽子美食名俱场”,其中一绝选种,层层筛选,指定鸽种、二绝饲养,拥有3000平米的养殖基地,培育最健康的鸽种、三绝选鸽,23天自然养成肥瘦适中,营养十足、四绝传承秘制,十余种食材,特质顶尖绝味、五绝精心烹饪,结合鸽子不同部位的特点,针对研发炖烧蒸卤炒煸等多种烹饪做法、六绝品鲜汁肉味,入口清香,汁香四溢,食肉喝汤。

  探鸽智慧新餐饮,玩转市场轻运营。关于探鸽加盟好不好?我们从中国名厨、广东十大南粤厨王29年餐饮行业经验,以及探鸽推出的智能化点餐,管理,营销,展示。不仅节省人力,提高效率,稳赚收益,简化运营,开店轻松。同时紧跟市场发展趋势,整合智慧化系统以及应用,全新打造探鸽智慧餐饮运营系统,拓客、引客、锁客等多个角度玩转市场,突破传统餐饮运营模式弊端,打造新时代的餐饮掘金利器,为广大心存疑虑的人们送去定心丸。

7

  除了以上所介绍的这些,探鸽还对加盟者开启免费培训通道,其中流程更是简单易学,再加上古法传承制造经典菜式,承上启下,秘制配方,滴滴精选,绿色养殖,纯天然的饲料,喂养纯种品种乳鸽。从源头上确保食材健康,为顾客送上健康有养生的美食。对此通过以上种种介绍,相信你一定对探鸽加盟好不好有了自己的见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