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 Markets重视专业合规 兼顾创新发展
2018-12-11 09:5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在差价合约(CFD)盛行之前,交易者在金融市场进行投资时需要比较多的资金,并且若想进行不同金融市场的投资需要开设多个不同的市场账户。而差价合约(CFD)的出现为更多交易员提供了便捷的交易模式,现在差价合约(CFD)已经成了很多专业交易者的重要投资方式之一。而成立于1989年的全球第一个零售在线外汇交易平台,CMC Markets于2000年向英国零售客户提供差价合约(CFD),成为全球最早提供差价合约(CFD)的经纪商之一。CMC Markets用近30年的努力,重视专业合规,并兼顾创新发展,备受高频差价合约(CFD)交易员青睐。

金融全球化的发展,使得各行各业竞争加剧,其中全球金融行业情况更甚。无一例外,金融平台想要生存求发展,合规是底线,专业是发展方向。全球知名的在线金融服务交易商CMC Markets对此表示:对一个全球化的企业而言,合规是生命,合规也是底线。现如今,投资平台乱象丛生,投资者要树立安全的投资意识,选择一个监管严格的平台。CMC Markets就很重视监管控制这一方面,CMC Markets同时受到FCA、ASIC、BaFin、FCAC、MAS、FMA、AMF等全球主流国家监管机构联合监管,投资者的资产很有保障。

图片.png

其次,随着高净值人群的增多,专业性平台成为市场新宠。产品的丰富性也成了很多投资者首要考虑的因素。由于每个人的需求不同,承受能力不同,选择的投资产品也就不同。为了满足投资者个性化投资需求,CMC Markets推出外汇、股票、股指、债券、大宗商品等五大资产类别近10,000种差价合约产品供投资者自由选择。CMC Markets还拥有极具竞争力的报价以及优质的交易执行。

最后,任何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创新因子。基于技术创新,CMC Markets自主研发的“新一代”交易平台拥有众多备受投资者好评的创新的交易工具,包括客户情绪指标、多种图标布局、形态识别扫描等工具,投资者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需求设置平台桌面,可自由保存或切换多达5个交易桌面。

现在全球有超过9万的活跃客户选择在CMC Markets自由交易全球金融产品,未来CMC Markets将继续秉持以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为投资者打造更为良好的投资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