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康源肛肠医院,与您有诉不完的衷肠
2018-12-11 14:49: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纸短情长,与宁夏康源肛肠医院的您,有诉不完的衷肠。”

这是来自宁夏康源肛肠医院的患者,大三学生小马在康复出院时的心声,因为,他在宁夏康源重新找回了自己年轻的朝气和健康的体魄。为表感谢,小马特地写下了这封“纸短情长”的感谢信。

感谢信.png

小马在感谢信中写到他之所以来到宁夏康源的原因.

“在这学期上学期间,我上厕所不太好还时常便血,肛门口还有小肉球掉出,这使我很担心自己的健康问题。”小马这样说到。

现在的大学生,以除上课之外就是宅在宿舍打游戏的同学居多。寒冬已至,户外锻炼就更是愈加缺少,再加上饮食上的不甚注意很容易使痔疮疾病呈现年轻化的趋势,所以像小马这样,年纪轻轻就患上肛肠类疾病的不在少数。

小马根据自己的病情,赶紧在网上查询,宁夏银川治疗肛肠疾病权威的医院,经过一番思考权衡,他终于下定决心来到宁夏康源检查。当小马鼓起勇气,站在宁夏康源门口的时候,他又控制不住自己那颗忐忑不安的心,他实在是有诸多的疑问,“会不会治不好?”“我还能不能恢复如初?”“我还这么年轻就来治肛肠类疾病,好难为情呀!”可病情又将小马折磨的狼狈不堪,于是他一咬牙,还是走进了医院。

与小马预想不同的是,在宁夏康源的李主任和王大夫详细介绍和热心陪同下,顺利地就为他做好了一系列检查。最终被确诊为,混合痔,肛乳头瘤以及肛裂。明明会让人害怕的检查结果,却在李主任有条不紊地病情讲解下,意外地让小马悬着的一颗心放了下来。小马也听从了李主任的建议,准备做微创治疗手术。

对于第一次进手术室的小马来说,无疑还是令人恐惧的。好在,术前手术室的护士们细微地体察到了小马的紧张,亲切地与他聊起天,及时缓解了他内心的恐惧。在李主任高超的医术之下,小马的手术得以顺利完成。

纸短情长.png

康复后的小马回顾在宁夏康源住院的这些日子,有换药室医生们,二楼护士们悉心照顾,有主治医生的精心复查,他知道宁夏康源的每一位医护人员,都在用极致的态度为他的健康保驾护航。

因为宁夏康源的付出,才有了小马对宁夏康源诉不完的衷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