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档童装品牌选购要点,留着圣诞节慢慢选!
2018-12-11 14:49: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圣诞节即将来临,家长们都开始给自家孩子选购圣诞节新衣服了。那么,在众多的中高档童装品牌中,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服装才能既贴合圣诞主题,又能满足日常穿着呢?

要选购到舒适的服装,不管是买哪个中高档童装品牌,最重要的是舒适。安奈儿以“不一样的舒适”为产品主题,追求优质的面料与舒适的体验,致力于为广大婴童消费者提供舒适、简约、时尚的童装产品,值得宝妈奶爸的选择和信赖。

首先,建议选购红色系服装。圣诞节的主题颜色是红色,穿着红色系的童装更符合节日气氛。许多中高档童装品牌也会推出红色节日系列服装供家长们选择。

\

(安奈儿童装)

其次,建议选购印有可爱图案的童装。圣诞节期间,宝妈奶爸们可以把家里布置成一个有圣诞树、圣诞帽和麋鹿玩偶的全家欢场景,给孩子最简单的快乐。而在孩子们的穿着上,可以选择那些印染编织可爱图案的服装,童趣盎然,让亲子欢乐的幸福感加倍~

\

(安奈儿童装)

再次,建议选购带有帽子的服装。圣诞节的时候,许多家长会带孩子外出游玩,但这时正值冬季,孩子一吹风就容易着凉,所以要必备一顶帽子。给孩子穿上带帽的棉服,既好看又保暖。

\

(安奈儿童装)

最后,建议选购日常可用的礼物。很多家长在圣诞节会给孩子准备一些糖果、圣诞树之类的礼物,只能在圣诞期间使用,并不实用,建议可以给孩子准备鞋子背包、书籍玩具、中高档童装品牌服装等礼物,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使用,让这份亲子温情可以延续。

\

(安奈儿童装)

圣诞节前就是双十二,有许多的中高档童装品牌都会举行促销活动,比如:安奈儿天猫旗舰店。有分时段秒杀400-100券、半价送童装、加购抽奖等预热活动,在双十二当天0-2点还有2件8.5折、4件7折的超值折扣,值得宝妈奶爸选购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