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暖通空调制冷产业后市场高峰论坛14日在郑州召开
2018-12-11 17:0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为宣贯【国卫办督发2018年2号文件】,响应国家卫计委加强与改进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监督工作的要求,2018年12月14日-16日,由全国暖通空调制冷联席会议主办的全国首届暖通空调制冷产业后市场高峰论坛将在河南郑州柏维酒店隆重召开!

\

  据悉,本次论坛将有2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暖通空调制冷行业专家和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

  暖通空调制冷产业后市场涵盖了从项目安装调试完成移交给业主后,从使用到报废的全过程,有托管运营、节能、二次改造、维修、清洗保养、租赁、回收、金融服务等工作,是一个潜力巨大的新兴市场。

\

  本次论坛由全国暖通空调制冷联席会议主办,中关村绿色建筑创新技术联盟承办,上海空调清洗行业协会、天津市制冷设备行业协会、湖北省制冷学会、河北省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河南省洁净技术协会、福建省节能环保技术服务协会、河南省暖通空调冷冻节能行业协会、山西制冷空调行业协会湖南省新能源产业联盟、河南省制冷学会、陕西省制冷学会等行业组织协办,天津市第五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卓立集控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上海飞普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天纳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明可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金陵鸿博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哪凉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米圈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风爽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赞助,中国空调制冷网、暖策数字、新浪、慧聪、网易、中华网等30余家行业媒体提供支持和报道。

\

  本次论坛特邀中国卫生监督协会《室内空气质量标准》修订顾问金银龙先生参加,为与会嘉宾解读与暖通空调制冷产业后市场相关政策。特邀供热行业工作40多年的老专家王魁吉高工,带来如何突破传统供暖机房设计错误,实现水泵节能50%的精彩演讲。此外,还有对中央空调机房节能控制技术、数字化无人机房技术、全新清洗消毒药剂及中央空调垂直电商平台等的专业解读和介绍,本次论坛专家云集,内容丰富,是一场水平高、重实践、政策与市场联系紧密的行业盛会。

\

  预祝首届中国暖通空调制冷产业后市场高峰论坛圆满成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