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选什么奶粉比较好?德国爱他美奶粉怎么样?
2018-12-11 17:5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德国一向都是品质的代名词,德国奶粉在妈妈圈中也是最受关注的奶粉品牌。其中德国爱他美奶粉是欧洲销量第一的奶粉,深受国内妈妈的追捧。不过也有新手妈妈对德国爱他美奶粉不太了解,纷纷询问德国爱他美奶粉究竟怎么样?给宝宝喝德国爱他美有什么好处?

爱他美奶粉起源于德国,隶属于德国美乐宝集团旗下品牌,主打配方高端、近似母乳,一经上市便受到了欧洲各国妈妈的欢迎。小编混迹奶粉圈多年,对德国爱他美奶粉比较了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德国爱他美奶粉究竟怎么样。

\

首先,小编要说的是奶粉的购买渠道问题。对于选海外奶粉的妈妈,小编建议还是要选择海外直邮的渠道比较好。现在大多出售国外奶粉、国外母婴用品的网站都是国内发货,国内发货虽然时效快,甚至价格低廉。但小编个人觉得,国内发货国外奶粉看不到渠道来源,到底从何而来?就像哈姆雷特里的一句话,海运还是空运?这是个问题。

现在网上出售海外奶粉品牌的平台较多,价格和质量参差不齐,品质难以保障。对品质要求较高的妈妈可以去国际妈咪直邮或者是国外亚马逊直邮。妈妈们也可以关注“国际妈咪海外育儿”微信公众号学习一些海外育儿的知识。奶粉是宝宝的粮食,为了宝宝的健康第一次选择海外奶粉选择直邮最保险。小编就是听朋友推荐在国际妈咪APP给宝宝直邮的德国爱他美奶粉。

国际妈咪致力于全球母婴用品海淘直邮服务已9年多的时间,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所有海外本地的婴儿奶粉、母婴用品非常齐全,国际妈咪平台所有婴儿奶粉、母婴用品都为100%纯正国外本土版。基本集中了海外市面上所有主流奶粉品牌、母婴用品,如果妈妈们青睐海外母婴用品、奶粉品牌千万别错过。最重要的是所有国外奶粉都是国际妈咪海外自采自营的,支持自提,海外直邮,奶粉的质量信得过。

\

德国爱他美奶粉奶源优质

奶源是一款婴儿奶粉的关键,全球黄金奶源地带集中在北欧和澳洲一代,北欧以荷兰为代表,包括丹麦、瑞典和挪威以及瑞士、奥地利和德国等阿尔卑斯山脉区域,这也是国内乳制品进口国外奶源的原因。

德国爱他美奶粉奶源采用的是瑞士阿尔卑斯山天然牧场作为奶源,众所周知,全球最好的奶源地围绕在北欧、澳洲一代,德国爱他美奶粉的奶源无疑是全球最好的,奶牛以黑麦、瑞士三叶草、高丹草等为主要食物,科学合理的食谱使得奶牛可以获得充足的营养。

\

德国爱他美奶粉分段细致

大部分奶粉只分了3-4个阶段,而德国爱他美奶粉分6个阶段,很显然,分段越少,投入的研发经费就少,标注的适应范围就越大,市场上的销量选择也越宽,但对婴儿奶粉来说,德国奶粉绝对十分负责,因为欧洲人普遍母乳较少,基本是奶粉喂养,宝宝在不同的月份所需的营养、身体发育程度进食能力都是不同的,所以德国爱他美奶粉的专业程度和细致性要高于其他品牌,特别是新生儿阶段。

德国爱他美奶粉pre段 0-6个月,1段 0-6个月,2段 6-10个月,3段 10个月以上,4段 1-2岁,5段 2岁以上。

Pre段和1段同是0-6个月婴儿适用的,两者的区别在于Pre只有乳糖,而1段有淀粉。Pre段更加适合新生儿和早产的宝宝喝,在配方上更加容易消化和吸收,成分更接近母乳。1段的爱他美加入了土豆淀粉,相对pre段来说更耐饿,不过肠胃不好的宝宝可能消化吸收会有点难度。德国爱他美奶粉规格pre段-3段800g/罐,4-5段600g/盒。

德国爱他美奶粉品质严谨,监管严格

德国是全球唯一一个国家规定婴儿配方奶粉属于药品管制范围,所有的奶粉上架前都是要经过可以等同于药品的检测程序的检验。德国的奶粉也是世界上标准最高的。

德国爱他美奶粉拥有自己的科研中心,超过五十年婴儿营养领域的经验,400多位专注营养医学等领域的科研人员,同时与各大学、科研机构以及营养学家密切合作,将最新的科研成果应用到婴幼儿奶粉的配方之中。爱他美奶粉通过了德国药品监控标准认证,所有产品包装上均印有德国药品认证号--PZN号,该标志标明受认证产品具有德国药品级别的安全及品质保证。

\

德国爱他美配方近似母乳

母乳是宝宝最理想的营养来源,但是欧洲人母乳较少,奶粉喂养为主,德国爱他美奶粉配方十分近似母乳,含有母乳成分相同的DHA营养,用最自然方式保证宝宝的健康需要,口味较淡无明显香甜味道,容易接受且不容易上火,宝宝喝了以后身体结实不会出现奶胖现象。且不添加蔗糖和麦芽糊精(速溶剂),铁质是普通牛奶的十倍,并富含维他命A、C和D,帮助宝宝吸收铁质。

德国爱他美奶粉配方中的益生元组与一般奶粉品牌中的益生元不同,它是一种最优质的益生元,进入宝宝肠道后,只能被宝宝体内的有益菌吸收,进而阻止有害菌群的繁殖。给宝宝需要的健康肠菌丛,这对身体自身的免疫力至关重要,它能以自然方式增强宝宝免疫系统,保护宝宝幼嫩的肠胃,能有效预防腹泻和改善宝宝的便秘症状。

德国爱他美奶粉含专利的脂混合物“LCPMilupan”,这是一种从鱼油中提取的物质,类DHA和ARA,但是比DHA更加稳定和安全,可以很好地促进宝宝智力和神经系统和视力的发育。富含Omega-3和Omega-6多元不饱和脂肪酸,Omega-3转化成EPA和DHA,Omega-6转化成GAMA-亚油烯酸(GLA)。研究表明,增加Omega-3和Omega-6的摄取量可增强免疫力,提高大脑功能,提高注意力。

如果妈妈想了解更多关于海外奶粉的一些问题,也可以直接去国际妈咪APP或者关注“国际妈咪海外育儿”微信公众号了解一下。奶粉是宝宝的粮食,为了宝宝的健康第一次选择海外奶粉选择直邮最保险。国际妈咪APP应该是目前国内用户选择海外奶粉、海外母婴用品最火的网站。就目前而言,买海外奶粉国际妈咪品质应该是最高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