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芳华时光中,留住天然美
2018-12-12 11:1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年轻时曾经引以为荣的美丽,经不住岁月的流逝。肌肤暗黄、天生黑、易过敏、色斑等,都成为身体衰老的警告。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问题成为了女性关注的焦点。想要自己一直年轻的活,就得提前学会为自己保养。在芳华时光中,留住自己的美。

\

专注于自然,是芳华时光抗衰老的秘密所在。作为Aurora Biotechnology Canada INC.公司旗下的健康品牌,芳华时光一直都十分注重自然的护肤方式,萃取自然植物精华,从而可以有效的保湿、抗炎、减少黑色素、抗衰老抗皱纹,从而抵御肌肤留下的岁月问题,更好的留住天然美。

芳华时光,源于自然的方式,更值得护肤。芳华时光,其中的成分都是来自天然的物质,越橘提取物,能够更好的保护视力,达到肌肤抗氧化的效果。同时,越橘中的花青素,还有助于维持毛细血管的完整性和稳定胶原质,其丰富的花青素含量,远远超过了蓝莓。

\

芳华时光中,还含有丰富的柑橘类黄铜,这是科学家们近些年来发现的抗氧化、抗衰老的利器。源于自然的柑橘类黄铜,能够有效的达到这种效果,从而清除自由基,保护全身细胞免受自由基的损害,可以说是延缓衰老很好的自然物质。

\

当然,芳华时光中的自然成分远不止这些,其中的红酒提取物、尤其是葡萄籽提取物——白藜芦醇,对于肌肤的功能更是相当强大。白藜芦醇通过清除自由基或抑制自由基的方式,能够嫩白肌肤、延缓衰老、预防肌肤过敏等,对于肌肤的生长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是自然界不可多得的护肤良品。

芳华时光,追求自然的提取,通过对于柑橘、越橘、葡萄籽等天然物质的提取,所获得成分,足以改变肌肤的状态,延缓肌肤的衰老,历来也备受追捧。而且,芳华时光,对于美容护肤和防辐射的作用也十分明显,在天然护肤领域当中,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以自然提取物为依托,追求自然健康,留住天然美,是芳华时光所秉承的理念。芳华时光也在一次又一次的科技与自然的融合当中,不断为女性带来更好的护肤体验,让自然护肤成为一种时尚,更成为留住女性天然美,焕发女性魅力的魔法所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