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智能语音产品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8-12-14 16:2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近日,在乌镇召开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中信银行展出的手机银行智能语音产品让前来体验的观众赞不绝口。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在银行业内率先推出“点击按键”和“语言交流”两种不同的操作体验,旨在打造以e3“有用(effective)、有趣(enjoyable)、有情(emotional)”为核心的“有温度”服务新范式。

  中信手机银行首先以手机银行为载体,开启智能语音入口,让用户以简单、快速、解放双手和双眼的方式获得金融服务,从根本上改变用户的传统金融服务体验。

  中信银行携手腾讯云以智能音箱为载体,打造智能家居的场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面向市场,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生活金融服务体验。

  中信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希望通过金融科技与专业周到的服务,帮客户节约宝贵的时间,让客户把这部分从银行节约出来的时间用来与家人相聚,与朋友欢聚。也让客户把银行传递的温馨与愉悦传递给更多的人,让大家多一些好心情欣赏生活中的美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