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发展——贝尔顺集团于中国科学家论坛获得多项殊荣
2016-09-30 13:58:37 来源:中国网
由中国未来研究会、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中国技术市场研究会、发现杂志社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大会于2016年9月27日-2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鉴于在我国科技创新、大数据和智能健康领域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突出成绩,贝尔顺集团董事长范伏清先生被推荐任聘为中国科学家论坛理事会副理事长,在论坛上,范伏清先生作为创新企业代表发表关于《大数据引领时代变革,人才推动科技创新》的主题演讲,得到了与国务院领导、专家、嘉宾的热烈反响。一同随行还有贝尔顺集团CEO李永春先生。

  

驱动发展——贝尔顺集团于中国科学家论坛获得多项殊荣

 

中国科学家论坛创办于2002年,由著名科学家、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协名誉主席周光召院士提名并担任主席。论坛创办以来,得到了国务院、国家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原国防科工委以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数十所高等学校的大力支持,已成为官产学研参与度高、覆盖面广、社会影响力大的全国性科技品牌活动,成为推动我国科技事业发展的标志性活动和重要平台,在推动科技创新、促进产学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次十三届中国科技论坛的主题为“创新驱动发展与产学研协同创新”,并开设“科技创新创业大讲坛”。贝尔顺集团致力于大数据产业的应用与研究,将大数据与智能健康领域相结合,培养大批具备国际一流水平的大数据产业人才,在推进国际科技创新和人才创新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指导精神,符合国家“推动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创造发展新优势”的战略任务的广泛实践。

  

驱动发展——贝尔顺集团于中国科学家论坛获得多项殊荣

 

会上国家领导为贝尔顺集团举行“十三五 科技中国互联网+智能健康双创示范基地”的揭牌仪式,同时授予贝尔顺集团“2016年中国最具成长性科技创新品牌企业”称号,董事长范伏清获评“2016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科技创新人物奖”。范伏清先生《大数据在健康产业的应用研究》论文获得“优秀论文一等奖”,并推荐入刊发表。

  

驱动发展——贝尔顺集团于中国科学家论坛获得多项殊荣

 

大数据作为最具颠覆性和引领时代变革的技术革命,已成为当今世界大国的核心战略发展项目之一,在基因技术、健康管理、精准医疗、人工智能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2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科技创新创业大讲堂”上,贝尔顺集团董事长范伏清发表了关于《大数据改变生活,智能引领健康》的专题演讲,紧跟时代发展,集团将大数据产业应用到智能硬件、医疗服务、美容健康等领域,打造贝尔顺智能生态圈,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多精准、贴心、细致、高效的服务。范伏清先生洞察行业潜力,分析市场趋势,用科技结合商业,技术引领变革,智能改变生活的理念和实践,赢得满堂喝彩,为论坛“科技创新引领未来”的宗旨推进再添高潮。

贝尔顺集团在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对国家、社会、国人的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过这次受邀参会希望加快成果转化,与更多科技界的研发机构和企业合作进行技术升级和应用,为推进大数据市场和医疗健康领域的繁荣,不断努力,为推动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实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战略崛起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驱动发展——贝尔顺集团于中国科学家论坛获得多项殊荣

 

贝尔顺集团:

创建于2006年,是一家在信息产业内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现已涉及大数据产业、医疗健康产品的研发、数据科学技术人才培养等领域。

秉承“创新科技 引领健康未来”的理念,依托于中国科学院等中国科研机构建立深入合作关系,通过对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前沿科技的应用,现已推出了贝尔顺智能云计算中心、贝尔顺大数据实验室、社区医疗服务站、智能美容健康系列、骨传导系列、智能穿戴等项目及产品。

凭借着多年积累的资源和敏锐的商业嗅觉,贝尔顺集团将继续在大健康、大数据和智能产业深耕,准备迈向下一个里程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