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CEO刷信用卡入驻天蓬网 不到一年收入超120万
2018-05-31 20:00:47 来源:

分布于25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师、软件工程师、营销策划高手等知识工作者,通过猪八戒网让知识、经验、智慧“跨越时空”为上千万的中小微企业提供服务,真正实现“我在猪八戒,服务全世界”。特推出一批知识工作者的服务案例,供有志于知识分享的大家借鉴、学习。

90后CEO刷信用卡入驻天蓬网 不到一年收入超120万

好快科技创业团队

创业四年,好快科技团队成员从3个人发展到具有20名规模的行业精英公司。目前公司专注于APP开发、微信端开发、网站建设、H5开发、小游戏开发、提供多行业覆盖的定制解决方案。专注将创意设计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为谋求长远发展的企业提升品牌品质。

90后CEO刷信用卡入驻天蓬网 不到一年收入超120万

一副黑框眼镜,一件白色T恤,一双百搭白鞋。这是92年的好快科技CEO涂浩。谈起工作有说不完的话,不聊工作又很腼腆。

腼腆小伙儿动手能力强  打车APP获技术专利审核

涂浩就读于武汉理工大学信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受困于经常在紧急情况下不能实时打车的困扰,他萌生了制作一款软件的想法。凭借第六届环保创意大赛的契机,2013年涂浩征集了六位来自电信、通信和自动化三个专业的同学,一起使用LBS技术实现实时打车拼车的APP制作。

自掏腰包购买原材料,边学习、边研发、边完善,团队成员坚持五个月完成了研发,功夫不负有心人,项目最终通过了一项技术专利审核。

90后CEO刷信用卡入驻天蓬网 不到一年收入超120万

打车项目页面端展示

首次创业试水“极速学车”项目 政策突变致项目夭折

“吃拿卡要”是学车人的噩梦,学员不仅拿证时间长,处处还受驾校制约。涂浩也是交了不少好处费,历时三年才考完驾照。结合亲身经历,涂浩希望建立一个互联网驾考服务平台,让学员在APP上优选靠谱教练,实时掌握学车的每一环节。好的点子加上学校一批有创业想法的同学,一拍即合开始了涂浩的初次创业。

“极速学车”利用规模化的生源降低教练培训的边际成本,从中收取招商服务费。学员的学费在平台托管,由平台担保的模式按照培训节点分批给教练打款,从而保证教练的教学质量和学员的拿证速度。经过半年多的发展,APP下载量已达5万次,服务学员300多人,运营半年实现初步盈利后,突遇居住证办理需半年的政策监管,加上市场团队的部分人员拿着学员的学费逃跑,导致项目搁置不前。

90后CEO刷信用卡入驻天蓬网 不到一年收入超120万

“极速学车”APP页面

愿刷信用卡入驻猪八戒网 不到一年收120万经营额

“极速学车”项目创业失败让涂浩背负近20万的外债,凭借良好的口碑再依托专业所长,涂浩开始了第三次创业。

2017年在朋友的介绍下,涂浩了解到猪八戒网,在现金周转不开的情况下,他还愿意刷信用卡入驻猪八戒网。

2017年8月,湖北春邦药业有限公司通过猪八戒网找到好快科技。这是好快科技在猪八戒网上接到的第二个单子,也是最成功的一个案例。

接到咨询后,涂浩带着项目经理跟进客户一个多月,分析实际情况给出解决方案并签订合同。从硬件定制APP的开发、产品设计运营、线下设备的采购,好快科技一站式给与客户定制服务。就这样,春邦药业迅速在恩施地市州铺货一百五十家好快云药店,截至目前已发出十几万张由医生开具的处方药单。

以专业的角度做技术驱动,响应国家互联网+分级问诊政策,消除患者去药店没医生专业指导的顾虑,解决了在定制系统上医生开出具有法律效应的处方药的难题。

目前,好快科技已经服务过招商银行、中铁科工、武汉理工大学等100多家客户。公司有近40%的订单客户来自猪八戒网的名片化展示转化,其余60%业务来自朋友介绍和异业合作。自2017年5月入住天蓬网至今,好快科技来自猪八戒网的经营额已超过120万。

创业一路走来,涂浩说得最多的一个词就是“诚信”。坚持“以诚为本”的原则,在行业内传递靠谱信息,认真对待每位客户,才会走得更长远。

猪八戒网作为全球知识工作者共享平台,服务商以专业技能做名片,我们帮天下人才实现“一地办公 服务全球”的梦想。

好快科技服务案例展示

90后CEO刷信用卡入驻天蓬网 不到一年收入超120万

好快云药店远程问诊系统

90后CEO刷信用卡入驻天蓬网 不到一年收入超120万

招商银行“抓喵喵”小游戏

90后CEO刷信用卡入驻天蓬网 不到一年收入超120万

中铁科工设计总览图

八戒武汉园区

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服务市场。自从2005年创立至今,猪八戒网聚集了超过千万专业技能人才和机构。超过六百万家企业通过猪八戒网找专业人做专业事,购买标识设计、编程、知识产权、财税等全生命周期服务。

Zwork是猪八戒网O2O运营平台核心组成部分,是全球知识工作者社区。现已在全国落地30余个城市,是落地城市最多、规模最大的联合办公品牌。

Zwork武汉社区是由武汉市硚口区政府与猪八戒网武汉公司联手建设的"湖北'互联网+'创新创业综合示范区"。猪八戒网武汉社区依托总部猪八戒网络平台,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共促武汉及湖北互联网经济与创新创业平台持续健康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