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想、敢奋斗的战士 青春无悔
2018-11-23 17:10:03 来源:

彭玉婷 四川商务学院

  相信自己,坚信自己的目标,去承受常人承受不了的磨难与挫折,不断去努力、去奋斗,成功最终就会是你的!

  如果一个人不愿做小事,那么大事也很难做成,“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于细”。如想成功,要想比别人更优秀,就要多在小事上下功夫,成功靠的是点滴积累。

  不是井里没有水,而是挖得不够深;不是成功来得慢,而是放弃速度快。得到一件东西需要智慧,放弃一样东西则需要勇气!真想干总会有办法,不想干总会有理由;面对困难,智者想尽千方百计,愚者说尽千言万语;老实人不一定可靠,但可靠的必定是老实人;时间,抓起来是黄金,抓不起来是流水。

 同学们参加学校会议后,拍照留念。

  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聚集在一起,组成一个团队,一起认真去做好一件事情,哪怕是一件在别人看来毫不起眼的小事,只要成功,那就是不负相遇,不负青春!我们始终相信,只要齐心协力,成功一定会向我们张开怀抱。一起加油吧,青春无悔!

三角草丛团队

  格局决定布局,布局决定结局,人生不奋勇拼搏,便将一事无成。青春的我们,扬帆起航!我们以青春为注,以理想为旗,将身上最鲜活的特质、最执着的态度,化作喊出“青春无敌、梦想万岁”时心底最坚定的力量。深藏着一个精神、坚持着一份信念、铸炼成一种魂魄。一群人,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

陈春先 北方民族大学

  身处21世纪的我,深感世界千变万化,昨天的事物尚未理清,今天又将过去一半,未知的明天也将悄然而至。

  很多人都说90后的我们是这个时代的弄潮儿。我曾经也这样认为,身处新时代的我们,肯定能有自己的一番事业和成就。上了大学之后,才觉得自己真是夜郎自大,完全不知天高地厚。

  时代瞬息万变,身边的人一个比一个优秀,当看到人家获得一个又一个国家级证书,拿奖学金拿得手软,或者通过自己的努力自力更生,不再向父母伸手时,我紧张,彷徨,不知所措,感觉自己快被“拍死”在沙滩上,为时代所淘汰。可我又不甘心,不情愿过着咸鱼般的生活。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大力支持青年大学生自主创业,给予许多优惠政策,为广大青年实现自己的创业梦保驾护航。

  创新创业不只是一个词,一个口号,它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是我们奋斗的目标,是每个中华儿女应该做,必须做的事。不管现在的我处于什么阶段,是什么样的人,是否具有能力去做好做成这件事,也不管别人怎样看我,我只相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终有一天,我会成功,我会成为父母的骄傲,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能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