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艺术交流抒发国庆情感,用作品捐赠传递人间真爱
2018-09-28 15:30:25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刘克家 张静怡)为庆祝建国69周年,9月26日上午,阳光慈善鲁广艺术馆迎国庆书画笔会顺利举行。来自湖北的知名书法家赵光柏、黄权法、周才贵和知名画家陈海坤、鲁仁忠、张光寅、白云等书画家欢聚一堂,挥笔疾书,浓情泼墨,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

现场,各位书画大师通过笔会交流思想、切磋技艺、陶冶情操。艺术家们怀着对家乡秀美景色的热爱和对祖国的无限深情,各展笔墨,即兴创作,盛赞新中国成立六十九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抒发对家乡经济、文化艺术事业蓬勃发展的赞美之情以及对祖国灿烂历史文化、大好河山的热爱。

整个笔会涌动着浓浓的温情,书画家现场所创作出的书法绘画作品或雄浑厚重、或灵动飘逸,悉数捐赠给阳光慈善艺术馆,为建设强大的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弘扬中华民族文化,振奋民族精神,讴歌时代进步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