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创业我奋斗 2018武汉市创新创业之星评比暨中小微企业公益宣传活动
2018-07-19 15:30:30 来源:汉网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形势,广泛宣传武汉双创,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积极打造中小微企业标杆形象,发挥新闻媒体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与作用,官方媒体长江日报集团·汉网创新创业频道拟在全市开展“我创业我奋斗,2018武汉市创新创业之星评比暨中小微企业公益宣传活动”。

一、活动背景

自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2014年达沃斯论坛上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后,“双创”工作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并吸引了各方面积极参与。近年来,武汉作为全国创新创业的前沿阵地,已被国家授予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国家首批双创示范基地和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如今,作为推动城市全面升级的重要引擎,创新创业热潮涌动,武汉这座以“九省通衢”著称的商贸集散水陆码头正成为创新创业要素聚集的科技码头,站在中国创时代的风口。

、活动意义

创新创业之路漫长而又艰辛,一定会经常遇到如何吸收投资、如何获取资源、如何寻找市场、如何打造品牌等等一系列的难题。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让众多在创业、在奋斗的创客积极参与,倾听创业者的心声,分享成功创业经验,传递武汉双创活力之声,利用官方媒体对企业进行广泛宣传,树立企业品牌形象,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加大政府部门、投资机构对企业的关注,在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也能更好地推动武汉市双创进程。

报名对象

武汉市中小微企业、高校创业团队,行业不限。

、参与方法

1、企业填写报名表并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

2、汉网创新创业频道安排专业采编人员对报名的企业进行采访,并免费为企业进行媒体宣传;

3、开启线上网络投票;

4、由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政府领导等组成的评委会,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创业历程、创业故事等为重点内容,并结合网络投票结果对企业进行综合评审。

5、颁奖大会。组委会根据综合评审结果,对活动获奖单位颁发奖牌。

、报名时间  自即日起至9月30日止。

报名收费  免费公益活动。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汉网

联系地址:汉口·建设大道760号武汉晚报社内(汉网);武昌·珞瑜路726号鲁巷广场(汉网创新创业频道)

报名电话(微信同号):13260502387;15827233723;13971428578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