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之力壳寡糖:给生命真实的关爱
2018-09-27 09:23:44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张静怡)21世纪是人类追求并最需要健康的世纪。我们正处于大健康时代,健康保障已然成为生活中的重中之重。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迅速提高,生活环境不断变化,人们在尽情享受现代文明成果的同时,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压等一系列“富贵病”也悄然而至,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群越来越多。

早在2007年1月,《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中“国家公众营养改善计划”实施的第一个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即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改善OLIGO项目正式启动,“壳寡糖与人类未来健康工程”就是OLIGO项目的组成部分。壳寡糖又叫壳聚寡糖、低聚壳聚糖,是将壳聚糖经特殊的生物酶技术(也有使用化学降解、微波降解技术)降解得到的一种聚合度在2--20之间寡糖产品,分子量≤3200Da,是水溶性较好、功能作用大、生物活性高的低分子量产品。壳寡糖被称为人类健康的金钥匙、人体的清道夫、人体免疫激活剂、人体第六生命要素。

记者日前在金泽宇(武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采访时,其负责人杨梅称壳寡糖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医药、食品、农业等领域,它的作用机理主要是降三高,调理肠胃,提高人体免疫力。金泽宇生物科技在刘洪涛教授等临床专家的技术支持下研发的真之力壳寡糖,对原材料、生产工艺以及检测都有着严格的标准和要求,氮气保鲜不添加任何防腐剂,致力于给人们提供高品质更安心的“真研究、真工艺、真材料、真品质、真口碑”五真品质壳寡糖。与市场上其他壳寡糖有所不同的是,真之力壳寡糖检测呈现特定图谱,该图谱经证明是对人有真正的帮助。

据有关研究资料显示,壳寡糖具有提高免疫,抑制癌肿细胞生长,促进肝脾抗体形成,促进钙及矿物质的吸收,增殖双歧杆菌、乳酸菌等人体有益菌群,降血脂、降血压、降血糖,调节胆固醇,减肥,预防成人疾病等功能,可应用于医药、功能性食品等领域。壳寡糖可明显消除人体氧负离子自由基,活化机体细胞,延缓衰老,抑制皮肤表面有害菌滋生,保湿性能优异,是日化领域的基础原料。壳寡糖不但具备水溶性,使用方便,而且抑制腐败菌性能效果显著,兼备多种功能作用,是性能优良的天然食品防腐保鲜剂。

健康不只是个人最宝贵的财富,也是社会资产,维护健康更是一种社会责任。在我们满足了基本的生活需求之后,真正做到大健康时代所倡导的“生得优、活得长、不得病、少得病、病得晚、提高生命质量、走得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