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支持华侨华人在汉创新创业
2018-11-22 13:12:04 来源:长江日报

  11月21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国强,市长周先旺会见来汉参加华创会的美国田氏教育科学基金会理事长田长焯,美国百人会理事、晓龙基金会董事长曾宪章等海外嘉宾。

  马国强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华创会是团结广大华侨华人、汇聚创新创业能量的重要平台,为促进湖北省、武汉市与海外的交流合作作出了重要贡献。武汉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科教资源丰富。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推进存储器、商业航天、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等四大国家新基地建设,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希望广大华侨华人继续关心支持武汉改革发展,在产业、创新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武汉市将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打造营商环境高地,全力支持更多华侨华人在汉创新创业,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田长焯、曾宪章等嘉宾表示,湖北武汉的发展势头令人振奋,将充分利用华创会平台,进一步加强技术、人才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蔡杰、徐洪兰,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会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