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上市公司走进湖北项目推介洽谈会将在武汉举办
2018-11-23 17:19:20 来源:中新网湖北

\

  中新网湖北新闻11月23日电 (武一力)记者在22日召开的重点上市公司走进湖北项目推介洽谈会筹备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重点上市公司走进湖北项目推介洽谈会将于11月28日在武汉举办。此次洽谈会含推介项目719个,总投资金额超过1.2万亿元(人民币,以下同)。

  据了解,此次推介项目涵盖生态文化旅游、材料加工、电子机械设备、医疗健康、物流商贸服务、基础设施等6个方面。其中不仅有筹划建设的新增项目,也有股权合作、并购重组的存量项目,既要做大投资增量,又要做优调整存量。

  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杜海洋介绍,本次洽谈会围绕高质量引进重点上市公司投资湖北,坚持以项目推介和上市公司需求为重点推进务实合作。谋求创新互惠合作。

  杜海洋表示,此次洽谈会旨在推动湖北省优势产业和中国重点上市公司务实合作、互利共赢,对提高项目落地转化率具有重要意义。“当前国内很多重点上市公司手里握有大量资金而找不到好的投资项目,好的投资项目因为推介宣传不够,没有找到好的投资主体而藏在深闺人未识。浴谈会刚好搭建了这样一个平台,将很好地解决这两个方面问题。”他说。

  洽谈会设有嘉宾会见、欢迎晚宴、集中推介、展区洽谈对接等主体活动。针对项目对接的特点,共设置了23个洽谈展位,其中省政府综合展位1个,17个市州各1个展位,东湖高新区1个展位。长江证券、天风证券、长江产业基金、湖北省股权引导基金等金融机构展位4个。

  本次洽谈会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承办。截至目前,已有中石油、广汽、小米集团等186家重点上市公司确认参会,其中市值500亿元以上的大公司34家,湖北省外上市公司130多家。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丰、长江电力总经理陈国庆等60多位知名企业家届时将参加洽谈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