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青春 智创未来”全球青年创客大赛启动
2018-07-13 15:15:17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杨佳峰 实习生顾国庆)6月21日,由东湖高新区、共青团武汉市委联合主办的全球青年创客大赛在光谷启动。传神语联网董事长兼CEO何恩培等6位创业大咖共同开启了大赛。

据悉,“传神者 创客季”全球青年创客大赛采用“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创客参与、市场运作”的模式开展,聚集创客人才、项目、资源等要素,促进互联网与实体产业深度融合,助力多语信息处理产业快速发展。此次大赛将面向全球征选优秀多语创新创业项目或创意,发掘优秀创业团队和具有投资潜力的项目。

来自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大一学生杨海清作为参赛选手,讲述了她的参赛项目“跟源英语”的创业理念。她说,如今国际经济一体化,英语翻译也成为与世界加强合作的必要条件。在校期间一个偶然机会,发现了翻译商机——跨境电商为翻译服务留下了很多空白。“目前打算通过参加本次大赛获得大咖们的认可,尤其是资金和技术方面的支持,顺利的话明年计划正式实施”。

据悉,本次大赛按照海选、复赛、决赛的模式进行,最终入围决赛的团队将直接对接资本进行孵化。在本次启动仪式结束后,正式开启线上和线下的报名通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