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胡桃里第四届歌唱大赛拉开序幕
2018-11-20 12:14:45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艾涛)11月17日晚,胡桃里第四届歌唱大赛预赛在武汉胡桃里音乐酒馆维港中心店举行。本次大赛以“唱响青春”为主题,歌声从这里传递,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大赛邀请武汉信阳商会会长胡晓睿,资深音乐人小五,资深美学家刘海,青年书法家杨蕾等嘉宾担任评委。现场二十多名参赛选手准备一展歌喉,一旁他们的亲友团也在呐喊助威,武汉胡桃里音乐酒馆负责人艾总全程观摩比赛。

比赛开始前,武汉胡桃里维港店音乐歌手,就为到场的各位观众带来几首暖场歌曲,充分调动了现场的氛围。比赛现场主持人为大家一一介绍本次比赛的嘉宾评委和这次预赛的参赛选手,随着比赛规则的宣布,本次大赛拉开帷幕。1号选手走上舞台,现场带来了一首抒情的歌曲,她倾情演唱,歌声动人,赢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但是演唱未过半时,评委们纷纷摇起手中的沙锤,示意选手暂停演唱,资深音乐人小五老师点评出选手的不足,同时也鼓励选手加油努力。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一位小选手,他一开嗓就震惊在场的所有人,清纯的童音让现场弥漫着校园气息,评委老师们都沉浸其中,迟迟没有摇起沙锤。演唱完毕后,北京独立音乐人小敏点评说到他的声音很干净,能够唱出自己的特质,让人沉醉于他的歌声中,很有唱歌的天赋,可以多多培养日后有机会成为一名音乐人。

本次歌唱大赛的选手可谓是人才济济,有武汉音乐学院声乐专业的学生、有武汉知名的说唱歌手、也有从外地来武汉参加比赛的选手、还有唱民歌的大妈,都用心给大家带来了一次精彩的演出,但比赛终归是残酷的,最终只有一小部分选手入围之后的比赛,我们期待决赛中选手们更好更精彩的表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