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李氏宗亲总会“商会”第二场联谊会在汉举行
2018-12-17 09:41:59 来源:

汉网消息(刘克家)12月16日上午,湖北李氏宗亲总会、总商会在新的办公场所武汉市汉口北大道武湖 湖北农业装备物流中心举办的第二场李氏宗亲联谊活动,活动在雄浑的“李氏族歌”中开始,参加联谊活动的有重庆籍、广西籍、河南籍在武汉工作、经商的宗亲以及湖北各地市的李氏宗亲。秘书长李卫东为宗亲们简单介绍了湖北李氏宗亲会及商会的建立和发展历程,近期和远期的愿景,名誉会长李强和副秘书长李红卫也作了简短的发言,每位与会宗亲都作了自我介绍,并说明了自己所从事的行业和希望得到商会的相关资源。

今天会议的另外一个主题就是商量如何办好首届湖北李氏新春年会。宗亲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献言献策。最后形成了共识,宗亲们表示发挥各自的人脉资源去邀请更多的宗亲参加年会,并当场面对面建了“湖北李氏年会筹备会”微信群。武汉市胜祥水泥制品公司的李总当场表态,愿意牵头把老家新洲区的宗亲动员起来积极参与年会,李总一会就把为这次参加年会所建的微信群人数发展到近40人,李总也愿意积极参与即将成立的湖北李氏商会建筑工程分会。通过交流李胜祥董事长说他的家乡新洲仓埠现在建武汉非遗文化小镇,秘书长说李氏文化也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能不能在非遗小镇中加入李氏文化的元素,即建一座“湖北李氏大宗祠”,这样的话750万湖北李氏就有个共同的精神家园。胜祥宗亲表示他会利用自己的人脉关系尽快和相关政府部门去咨询和对接。

画家李松龄为宗亲会(商会)奉献了墨宝“食木子得姓图”国画,他表示积极参与即将成立湖北李氏书画苑,书画苑的建立可以为宗亲会增添文化底蕴,同时也可以为宗亲会、商会的可持续发展增加造血功能。

联谊活动虽然时间短暂,浓浓的宗亲情谊让大家依依不舍,一致表态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把湖北李氏宗亲总会、总商会办成各省、市李氏宗亲会、商会的标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