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极链科技金明出席2018崇明人发展大会,探讨崇明创新经济发展之道
2018-12-07 12:11:30 来源:

12月1日,由崇明区委、区政府主办的2018崇明人发展大会在崇明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情系崇明,建设世界级生态岛」为主题,旨在增进与海内外崇明籍和在崇明生活、学习、工作过的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的联系、交流与合作。大会立足崇明人文资源优势,搭建起一个联络感情、对话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全面深化崇明对外交流合作,为建设世界级生态岛汇智聚力,推动崇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万里长江水,奔涌聚瀛洲。数百名海内外知名乡贤如约而至,共叙桑梓之情、共话崇明发展,为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建言献策。Video++极链科技创始人兼CEO金明受邀出席大会。

作为此次大会的特邀嘉宾,极链科技CEO金明就「崇明创新经济发展」这一主题与中央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董卿、昇和资本合伙人杨海燕、上海中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返利网COO朱昱、以及太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兼副总经理吴东先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对于「创新经济发展」金明认为,新经济在中国已不再是一个初步设想的概念,随着新能源、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等新兴领域的快速发展,中国经济体系由传统经济占主导向新经济占主导的趋势正在越演愈烈。人工智能作为引领未来的战略性技术,已成为全球的竞争焦点,如何将人工智能商业化落地成为了目前的首要任务。而Video++极链科技通过AI技术赋能新文娱产业的商业场景开发,已构建了由AI场景广告平台(ASMP)、场景电商平台、互动娱乐、新商业IP、AI内容审核系统(ACAP)等组成的业务矩阵,建立了完整的产业闭环。

未来,Video++极链科技将继续加大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打造更多更好的产品,催生更丰富的创新业态,为崇明创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当前,崇明全区坚持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瞄准国际最高标准、最好水平,大力实施大力实施「+生态」「生态+」发展战略,抢抓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举办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等历史机遇,全力推动世界级生态岛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努力成为全市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排头兵和先行者,成为长三角城市群和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标杆与典范。本届「崇明人发展大会」的召开,必将为海内外崇明人的事业进步增添新动力,为崇明的发展注入新活力,创造更多新机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