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汉游轮原创诗歌音乐会在汉阳门号游轮举行
2018-12-27 16:59:42 来源:

汉网消息(汪创 刘峰)12月24日晚,为宏扬诗歌文化,展示时代风采,留住江城记忆,由武汉韵满堂、武汉诗歌岛承办,武汉同心书画、《湖北诗人》、武汉名人协会、《地下》诗刊、《江城文艺周刊》、武汉贵缘堂、武汉光谷读书会、秋然读书会、企业家新国学读书会、高山流水琴友会、武汉邓丽君歌友会、国学缘生活馆、春江花月夜文艺群、武汉创享汇达传媒、武汉正商书院、霍尼威尔智能(武汉)有限公司、湖北省朗诵艺术家协会汉阳部、湖北精英名商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的第一届大武汉游轮原创诗歌音乐会在“汉阳门号”游轮举行,众多诗人、作家、书画家、艺术家欢聚一堂。

开场曲《加州旅馆》为此次活动拉开帷幕,活动丰富多彩,诗朗诵《皈依》、《红色》、《桥》等引来阵阵叫好,古筝独奏《菊花台》,舞蹈《鸿雁》,歌曲《水墨韵》、《今夜无眠》、《长江之歌》等一个又一个的经典曲目在游轮上呈现,歌声在长江中荡漾。

据了解,本次诗歌音乐会旨在繁荣武汉及中部地区民间原创诗歌创作,探索诗歌朗诵和新型传播的最佳方式,强调诗歌对生活的在场体验,逐渐树立诗歌在公众心目中的积极形象,发现和传递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美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