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赢·正商习酒跨年之夜暨2019迎新春同学年会在武昌举行
2019-01-15 16:54:08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张静怡  许晓婉)1月12日,由武汉正商书院主办的“同心共赢·正商习酒跨年之夜暨2019迎新春同学年会活动”在武汉东湖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来自北京、内蒙、山西、昆明、银川、吉林、香港以及武汉等地近千名正商书院师生及友人欢聚一堂喜庆盛会。

年会现场,武汉正商书院执行院长邢双喜回顾了过往三年武汉分院创造的优异成绩。从课程到活动,从慈善到游学,书院和同学们的脚步从未停止,共同走过国内外许多地方,也将爱心送给更多有需要的人。邢双喜表示,2018年是正商书院的加速期,分别开设了国学五期班、六期班、七期班,会长班,地产班,开设了宜昌分院。2019年是书院转型升级期,着力于打造正商圈、商业U+、商业生态、推动企业家发展、扩大企业家资源共享平台,同时还要继续开设十期高端班、十二期设计师班、十五期商业运营班,真正贯彻落实“同心·共赢”这一主题。

年会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新合伙人授牌仪式。武汉正商书院分别与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中航长江(武汉)创意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2019战略合作协议。武汉正商书院院长刘海授予中航长江(武汉)创意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罗崇贵为联席院长荣誉,并肩作战、携手同行。同时,首批欧洲企业家俱乐部负责人乔治就希腊正商大厦项目带来了精彩的演讲。希腊正商书院大厦是书院现在大力推广的项目。乔治将项目的“合作、共赢、观天下”的理念传递给大家,并颁发了首批希腊正商书院大厦荣誉居民奖,首批正商书院欧洲企业家俱乐部(希腊)精英奖。

2018年是正商书院跨越发展,迅速成长的一年。不仅国内成立多家分院,正商书院海外分院也相继成立,为中外交流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2019年,正商书院宜昌分院也加入正商书院大家庭,宜昌分院的成立是正商书院发展的又一里程碑。邢双喜现场为宜昌分院院长杨梅授牌。杨梅发言时表示,非常开心能加入正商这个大家庭,回首自己辛苦创业的几载路途,能有今天的成绩,不负一直坚持拼搏的付出,加入正商大家庭对自己也是一个质的飞跃,希望能与大家达成友好合作,同心共赢。

据了解,正商书院作为专业的线上线下国学教育传播平台,大力弘扬传统国学文化,推动国学文化的传播与发展。为达这一目标,武汉正商书院特聘湖北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文增显先生为武汉分院客座教授,北京正商书院院长赵子龙现场为文增显授牌。赵子龙发言时强调,正商书院创立九年,目前有二十家分院,武汉正商书院创立三年,完成了“从0到1”的蜕变,下一步的梦想是把武汉正商书院的平台做到全武汉第一的平台。在这个快速发展的信息化时代,让企业家学习国学精髓,正心明德。达到100家正商书院,真正做到商惠天下,让正商书院平台上没有难做的生意。

随后进行了歌舞、相声、小品、朗诵等才艺表演,抽奖环节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年会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