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家惠共享增值平台与花见餐饮洽谈战略合作
2019-02-19 12:05:20 来源:

汉网消息(张静怡 刘克家)2月18日上午,武汉市花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营率旗下四家门店经理来到位于光谷的互联网企业易雪儿科技(武汉)有限公司,对其公司研发的“仟家惠”共享增值平台进行商务考察,受到易雪儿科技(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仟家惠”平台创始人唐睿的热烈欢迎,唐睿向来宾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平台不断创新升级的运营模式。刘营总经理一行通过观看平台的运营模式演示,对平台“如何让你的粉丝指数级增长、如何让你的消费者帮你拓客、如何让你成为行业领先”等印象深刻。

 刘营认为平台运用大数据技术,用红包和积分来创新拓客锁客办法,直击餐饮连锁经营痛点,能有效帮助餐饮商家提升业绩,是公司旗下各门店正在寻求的营销方案,现场表示愿意入驻“仟家惠”平台。双方代表还就合作细节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初步达成意向协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