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武汉市创新创业之星公益评选创业优秀奖揭晓
2019-01-23 13:15:27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张静怡)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形势,广泛宣传武汉创新创业,助推中小微企业发展,积极打造中小微企业标杆形象,发挥新闻媒体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与作用,由汉网(长江日报集团重点新闻媒体)主办,汉网创新创业频道、武汉创享汇达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我创业·我奋斗---2018年度武汉市创新创业之星公益评选活动”的部分结果已经揭晓。

记者从评选活动组委会获悉,根据发起评选活动时制定的关于“理念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营销创新、经营业绩”以及“创业经历、创业故事、创业精神、创业成果”等创新创业评审标准与规则,评委会通过对参评企业提交报名信息的认真分析、调研与综合评审,以下企业获得2018年度武汉市创新(创业)之星公益评选活动“创业优秀奖”,现正式予以公布。活动组委会择日举行颁奖盛典并为获奖单位颁发牌匾和荣誉证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