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遭机器人主持逼婚!?热搜女王再谈婚恋观
2019-04-24 16:18:38 来源:北国网

吴昕在节目现场遭一机器人主持逼婚!?机器人化身“七大姑八大姨”,对“闺女”吴昕的恋爱进行“拷问”,幽默风趣的对话让观众为之一笑。

作为热搜女王,吴昕的感情经历和恋爱观一直都是大众关注的焦点。而机器人主持豹小秘在本期《星月对话》现场逼婚吴昕的环节,也成为本期节目的一大亮点。

说起这个逼婚吴昕的机器人主持豹小秘,可谓是大有来头。作为今年最炙手可热的网红,豹小秘频频现身于各大展会,圈粉无数。据悉,豹小秘是来自猎户星空的AI智能服务机器人,猎豹移动则为它的落地提供智能解决方案。

“豹小秘”在娱乐圈成名已久,在前不久刚结束的浙江卫视大型社会公益性科技节目《智造将来》中,它就作为现场接待完成了12期嘉宾引领和接待。节目中,它还与蒋昌建,马思纯,田亮等嘉宾的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人机辩论,在微博上引发了网友热议。

此次《星月对话》中,豹小秘身穿一身豹纹,担任主持人王江月的助理主持。她现场她犀利逼婚吴昕,让大家对这个综艺圈新物种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

在节目快问快答环节,豹小秘问到遇到喜欢的人会主动追求吗?吴昕大方承认不会,说自己是属于被动型的,神经很大条,看不懂别人的暗示,可以算是“直女”一枚。

在谈及介不介意姐弟恋的时候,吴昕向豹小秘明确表示自己现阶段接受不了,比起两个人的相处,还是更享受自己自己一个人独处的时光。

恋爱中是否应该一味迁就对方?吴昕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不会为对方做出原则性的改变,小的习惯改变可能会考虑下。”

谈及到曾经在节目中说过自己希望在38岁结婚,39岁有宝宝,吴昕说道:“结婚不该用年龄来界定”。

看完《星月对话》访谈节目,不少观众表示,虽然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但吴昕真的是一个很理智清醒,有自己思想的女孩儿,不会因为爱情冲昏了头脑,同时这样独立自强,默默承担一切的她,也让观众们十分心疼。相信看完这期节目的观众,也希望吴昕,这个独立自强的女孩儿可以早日找到心仪的另一伴,因为这样就会有人照顾她,关心她,呵护她,给她一个家,让她不再漂泊。

这也不是吴昕第一次在大众面前谈论自己的感情问题,在前一段时间热度颇高的《我家那闺女》里,吴昕谈及到那段不被父母同意的恋情时,多次潸然泪下,直言这段感情让自己与父母产生了心结。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段失败的恋情,让吴昕对未来的感情有了更清晰的想法和规划。

在最近《爱上北斗星男友》中,吴昕突破自我,首次挑战反派角色,饰演了一位腹黑心机制片人蔡舒萌。剧中的她,会为了爱情勇敢争取,虽然对上司唐懋爱而不得,但却有股不撞南墙不回头的执拗劲儿。

吴昕本人在现实生活中与剧中角色的性格有着巨大的反差,但是她在剧中的表现也让我们看到了她独立自主的一面,不依赖他人,凡是靠自己争取,对任何事物都有自己的看法。我们祝福一个拥有独立人格的吴昕在未来能够找到那个情投意合的伴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