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地铁零点收班
2014-12-23 09:36:51 来源:长江日报
\
    武汉地铁运营公司昨日发布信息,12月24日,目前投入运营的3条轨道交通线路全部延时至当晚24时收班,以应对可能到来的巨大客流。
武汉地铁运营公司有关人士说,24日晚武广、光谷等商圈周边有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市民前往上述地点预计将主要依靠地铁,同时由于中山大道封闭施工,往年乘坐公交车前往江汉路的市民必将转乘地铁,因此3条轨道交通线的运行压力或将猛增。
为方便市民出行,并及时疏散人群,1号线、2号线及4号线一期,特将平安夜当晚的运营时间后延至25日零时。
同时,平安夜当天还将进一步提升发车频率,1号线将上线列车36列,行车间隔为3.9分钟,2号线一期上线列车29列,行车间隔为3.8分钟,4号一期上线列车12列,行车间隔为6.3分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