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木兰跻身国家5A景区 下月起半价优惠1个月
2014-12-31 14:02:51 来源:武汉晚报
\
木兰草原的花木兰雕像。
区域内四大景区不涨价 下月起半价优惠1个月
昨天,湖北省旅游局局长钱远坤向黄陂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颁发《国家5A级旅游风景区》牌匾。历经3年、总投资达15亿元的努力创建,国内首个由4家4A级景区“抱团”申报的5A级景区正式登场亮相。
黄陂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位于黄陂北部。此次申报,黄陂区将区域内四大景区融为一体:包括木兰文化之源——木兰山;木兰外婆家——木兰天池;木兰骑马习武之地——木兰草原和木兰晚年归隐之地——木兰云雾山。
在3年创建过程中,黄陂区政府和四大景区共投入15亿元,全面更新景区服务区、停车场、游客中心等设施,并打造连接四大景区的环线道路。黄陂区旅游局局长李乐林表示,四大景区门票仍维持每家景区80元票价不变,如果游客购买联票将还有优惠,以四联票计算,仅需224元就可玩转4大景区。
景区将于2015年1月4日至2月4日推出,木兰新5A感恩回馈月活动——游客到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的木兰山、木兰天池、木兰草原、木兰云雾山旅游都能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晋级后,加之东湖和黄鹤楼景区,武汉市共有3家5A级景区,数量位居全国副省级城市之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