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道私拆天桥堵瘫武珞路
2015-02-12 08:42:52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

  图为:施工车辆占据武珞路大幅路面

昨日早高峰时,武昌武珞路由西向东方向汽车拥堵成长龙。民警调查后发现,一施工单位未经申请贸然私自施工拆天桥,导致武珞路大半被占。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警方将施工现场负责人拘留7日。

昨日一大早,多位读者致电本报称,武昌武珞路由西向东方向堵得动不了,很多上班的人堵在路上,眼看要迟到。本报记者驱车前往探访,从街道口朝长江大桥方向车流正常,省军区门前对面的车道却拥堵不堪,多辆工程车占道在拆天桥,只留了半股车道供通行。在长江大桥首阅马场引桥处,只见从桥上下来的车移动缓慢,拥堵车流长达5公里。

洪山交通大队民警介绍,省军区门前一座天桥是修地铁2号线时临时搭建的,现在要进行拆除。但负责拆除该天桥的湖北住宅建设工程公司未向交管部门提出申请,在无任何交通疏导措施的情况下,私自开工,导致交通严重滞留。

直到8时30分,现场才疏通,施工企业现场负责人钟某,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