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产行业动态
2015-02-21 10:00:59 来源:

行业动态

 

Ø  1月4日,武汉商业地产市场在2015年迎来开门红。由钰龙时代中心主办的全国首个写字楼众筹活动之专场拍卖会上,30分钟的轮番竞价后,参与客户最终每人分红2023.5元,实现投资1万元、三周内赚2000元的壮举

1月14日,万达商业地产宣布与光大安石(北京)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嘉实资本、四川信托及快钱支付签署设立合作投资消费平台的投资框架协议,4家机构拟投资240亿元,建设约20余座万达广场。

1月20日,旭辉控股公告宣布签订一项初步总额约1.2亿美元(另加额外增额权1亿美元)的3年期美元/港元双币银团贷款协议。旭辉表示,所得款项将用于融资、收购新项目或土地、发展现时的中国项目及一般公司用途

1月28日,招商局置地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冠华港与平安不动产控制的深圳联新计划共同成立一间合营公司,共同开发及管理双方的物业项目。招商局置地表示希望通过合作提升资本效率和效益。

观点 :尽管2014年楼市整体平淡,但优秀的百亿房企凭借更加灵活的适应能力和更高的抗风险能力,在市场环境不佳的背景下不仅实现业绩逆势增长,而且阵容继续扩大,引领行业在变化的市场中锐意前行。市场及行业集中度不断提升,预计2015年及以后的十余年房地产业的这一“新常态”将日益深化明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