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心针意
2017-12-04 15:49:25 来源:汉网

针心针意

 

我们身边有一个特殊群体,叫“社会孤儿”,他们与被福利院收养的无任何亲属的孤儿不同,他们一般由爷爷奶奶隔代抚养,或叔伯姑姨等亲属代为抚养。这些孩子中,有的父母早早去世,有的父母离异,有的父母服刑,无人管教,虽然表面上有家庭,但爷爷奶奶或旁系亲属无力照看,大多数孩子很难像正常孩子一样享受家庭的温暖,有的生活窘迫。在我市有1000余名这样的孩子。

  武汉晚报携手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市慈善总会、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新年到来之际,开展“针心针意”——我给孤儿织毛衣大型暖冬公益活动,全城寻找会编织的爱心妈妈,由爱心妈妈编织毛衣、围巾和手套,给孤儿送去这些暖心物品。活动开始后 得到了江城众多爱心妈妈的踊跃响应,从“30后”的爱心妈妈到“80后”的爱心妈妈,每一位爱心妈妈都将自己无私的爱倾注到一针一线之中,共收到120余件爱心妈妈编织的毛衣。

  

上一篇:好人好报

下一篇:关爱留守儿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